top of page

現場工作坊與養生假期

* Shankha Sharira Vidya瑜伽體感解剖學工作坊
的身體​不是你的身體?你是運用意識來感受及律動身體,還是被大腦綁架?

解剖學不是只有肌筋膜,肌肉,骨頭,關節與神經,你的瑜伽練習也不該只是一堆西醫名詞的堆疊,這門課帶領著你感受從意識向外,感受,呼吸,律動透過身體認識你心。

" Sense. Feel. So you act. " - -Bonnie B. Cohen. 

更多細節 >>

* Shankha Prana Shakti 生命能量瑜伽假期

你有多久沒有順著體內的智性而活?

你是否總是活在自己的大腦裡?

無論是瑜伽生活法則,體位,呼吸法,五感收攝,冥想,以及唱誦,手印,清潔法等,全都是為了讓潔淨後的肉體能夠擺脫心的控制。心是什麼?是大腦?是第六感?還是靈異能量?

在四天的活動中,阿育吠陀醫師與瑜伽治療師Vaidya July(AD, RYT500, ERYT200, YACEP), 將帶領著你感受內在的能量,透過整體呼吸,冥動瑜伽,瑜伽睡眠術與自然浴,體驗大腦休息後,Prana引領著你覺知肢覺,清潔五個體層(Panch Kosha), 帶著意識回到最初始的你,啟動你內在的自癒力。

" Do not move, until something moves you." - -Gurudev, Yogi Amrit Desai

更多細節 >>

* 阿育吠陀與瑜伽腸道養生講座

便秘+腹瀉,是你的日常? 脹氣+打酸嗝,是你的餐後風景? 讓阿育吠陀醫學Vaidya. July帶著你,從便便一窺自己的腸胃健康,透過七天的自我觀察來認識自己的消化狀況,並運用台灣常見的食材與簡單的瑜伽練習,教你輕鬆養腸道+ 打造身心免疫力。

日期 &時間:6月22日 星期六下午一點

活動地點:馥羽FuYu's Nature(花蓮吉安鄉光華一街)

活動價格:現場樂捐,講座收入扣除場租後捐入家扶機構

阿育吠陀與瑜伽親子溝通講座

這是一場關於愛的講座,愛自己,愛孩子,從阿育吠陀與瑜伽的觀點聊聊全家一起進行的溝通療癒。

你是誰?

你的孩子是誰?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你也不是你孩子的,你更不是你父母的。

你是你,是最原始純正的覺知存在。 你的孩子是他自己,是最原始純正的覺知存在。 大環景背景與成長方式,讓你我成了載著面具掛著濾鏡過生活的人,透過為人父母,我們可以被療癒被平衡,我們能夠聽見自己的聲音,認識最真實的自己。 感受,傾聽,直覺溝通,在這場講座中,阿育吠陀醫學Vaidya. July 邀請你與孩子一起認識自己與彼此,在愛之中療癒,轉化,成長。

 

講座包含以下內容:

- 認識你自己,認識孩子

- 阿育吠陀先天體質

- 借力使力,人生更順 

- 阿育吠陀潛能開發與失衡預防

- 身體感知聆聽內在世界練習

- 呼吸導引直覺表達練習

- 親子瑜伽睡眠術練習

 

歡迎爸媽帶著孩子一起參加

日期 &時間:7月6日 星期六早上9點-12點

活動地點:Yoga Pie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6號3 樓)

活動價格:現場樂捐,講座收入扣除場租後捐入家扶機構

阿育吠陀親子養生飲食講座

沒有那種叫做阿嬤覺得你沒吃飽

沒有那種叫做媽媽覺得你生病了

 

你的孩子也是大病沒有小病不斷? 一開學就得挫著等? 與其讓孩子吞一堆保健品,阿育吠陀更建議教導孩子認識自己的生理需求,從飲食開始為健康打底。 在這場講座中,阿育吠陀醫學Vaidya. July邀請你與孩子一起認識自己與彼此,把身心健康吃回來。

 

講座包含以下內容:

- 認識孩子的飲食需求

- 認識自己的飲食需求

- 用華人習慣的料理來預防常見的親子身心失衡

- 阿育吠陀解析臺菜食譜練習

- 親子生理需求觀察練習

 

歡迎爸媽帶著孩子一起參加

台北場

日期 &時間:7月7日 星期日早上9點-12點

活動地點:Yoga Pie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6號3 樓)

活動價格:現場樂捐,講座收入扣除場租後捐入家扶機構

台南場

日期 &時間:7月13日 星期六 下午2點-5點

活動地點:双緹瑜伽舞蹈舞蹈工作室(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58巷)

活動價格:現場樂捐,講座收入扣除場租後捐入家扶機構

​活動報名

!
Widget Didn’t Load
Check your internet and refresh this page.
If that doesn’t work, contact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