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證書課程

        印度傳統醫學: 阿育吠陀 Ayurveda, 是來自印度流傳千年的養生智慧,就字面上翻譯 「阿育(Ayur)」指的是生活, 「吠陀(Veda)」指的是智慧、藝術,換言之阿育吠陀是門囊括天地間萬物生命延續的相關學問。阿育吠陀認為存在於宇宙中的各物質能量也存在於每個有機個體中。而每個有機個體皆為獨立存在之個體。真正的健康乃「體內的功能性能量、組織、廢物、消化能力皆達到平衡,且身、心、靈皆平和運作。」所謂養生乃「調養失衡者,使其回復平衡後,再助其順勢而長生。」
      阿育吠陀 Ayurveda 療程以個人為主體而非專注於症狀,探本追源的全面療法,除了看病症、探病源,也得了解問者的生活方式、生活環境與飲食習慣,先以療程斷其誘因、改善失衡,再指導問者如何透過日常起居與飲食養生。阿育吠陀不只是來自印度的醫學系統,更是流傳千年的養生智慧哲學,無關宗教,也無關長期服用草藥與否,在阿育吠陀的世界中,我們相信透過適合自己的飲食、適合自己的生活習慣,每個人都能夠改善並維持身、心、靈健康。

* 250小時阿育吠陀養生療癒師(Ayurveda Wellness Advisor)  >>

從阿育吠陀心理與物理學基礎切入, 以飲食,生活作息,瑜伽與家用草藥為重點工具,為有志推廣與從事阿育吠陀的你, 有系統地教授與印度及歐美同步之阿育吠陀療癒概念與各式平衡手法。
(阿育吠陀先修+阿育吠陀食療+阿育吠陀瑜伽+阿育吠陀養生教練實作)

* 250小時阿育吠陀身體療癒師 (Ayurveda Massage Therapist)  >>

為有志從事阿育吠陀體療專業者提供spa與panchakarma兩階段證書課程,融合印度喀拉拉傳統,與適合當代阿育吠陀spa與療癒中心施行手法的專業訓練。課程全程使用阿育吠陀傳統草藥油, 草藥酥油與草藥粉,並包含簡易體療草藥配方製作練習。

(阿育吠陀先修+阿育吠陀基礎體療理論+阿育吠陀Spa體療師實作+阿育吠陀進階體療理論+阿育吠陀進階體療師實作)

* 180小時阿育吠陀母嬰養生療癒師(Ayurveda Birth Educator) >>

以阿育吠陀為根本,從東方傳統與西方現代醫學的角度介紹,從懷孕期間到嬰兒離乳期期間媽媽與寶寶的身心變化,以及如何透過飲食,生活作息,居家調養,瑜伽與體療為溫柔生產做準備,並同時預防不同孕期/哺乳期常見母嬰身心失衡的發生與惡化。

(阿育吠陀先修+孕程調養+生產陪伴+產後調理+母嬰療癒整合)

* 300小時進階瑜伽教師 (300hr Advanced Yoga Teacher ) >>

從古典瑜伽,阿育吠陀,密教與吠陀的角度,認識Prana,認識你自己,練習身心靈合一後的瑜伽。我們從東方與西方的視角陪著你療癒過往,屏除妄念與幻象回歸你的初我。在你體驗瑜伽的一切,並在生活中體現 Kundalini Shakti 及Prana Shakti之後,Shankha協助你準備好,陪伴你未來的瑜伽學員,往屬於他們的靈性成長道路前進。
(阿育吠陀瑜伽養生法+瑜伽睡眠術+瑜伽體感解剖學+體位學+生命能量學+Pranic生命能量流瑜伽+Marma能量點瑜伽)

* 100小時瑜珈睡眠術導引師(Yoga Nidra Facilitator) >>

融合瑜珈,阿育吠陀與當代心理學基礎, 以瑜珈睡眠術為工具,調整prana流向與意識維度,以平衡身心失衡的根源,並轉化業力為靈性成長養分,為有志從事團體或一對一瑜珈睡眠服務的你, 有系統地教授如何導引與設計瑜珈睡眠術.

(瑜伽睡眠術前導課程+瑜伽睡眠術導引師培訓)

 

​報名課程

bottom of page